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7 09:52:21

鹽叔偷食女粉絲 好青年荼毒室隊友出PO割席

分享:
鹽叔偷食女粉絲 好青年荼毒室隊友出PO割席

好青年荼毒室成員鹽叔,近日爆出偷食女粉絲風波。

「好青年荼毒室」成員鹽叔,被揭「偷食女粉絲」惡行,遭隊友割席,並即時停止組合一切活動。原名楊俊賢的鹽叔,日前透過跟室友(好青年荼毒室粉絲稱呼)的群組自首,表示隱瞞已婚搭上一名女粉絲,欺騙對方感情,事件傷害對方及自己家人,向群組所有人認錯,並宣布即時停止在荼毒室的活動。

好青年荼毒室的官方IG出PO回應:「荼毒室各個成員約於兩星期前陸續得知鹽叔的作為,錯愕之餘亦非常失望,作為成員與朋友十分希望可以盡量減少對受害者的傷害。我們力勸鹽叔坦誠認錯及承擔責任,而鹽叔日前於會員 Discord 交代事件並道歉,並立即停止於荼毒室的所有活動。我們明白他道歉和停止活動並不能解決任何事情,但仍希望可以盡量有一個交代。鹽叔利用了其公眾人物的身分和室友的信任,欺騙了受害室友的感情。作為多年來合作的伙伴和朋友,我們不能接受。我們亦知道眾多室友早已把荼毒室當成朋友,相信與我們同樣地難受和痛心。我們明白大家除了對事件感到失望,亦會連帶對荼毒室失去信心。荼毒室之後的路,我們需要時間消化和思考。」

好青年荼毒室成員有豬文、鹽叔、白水,早前三人獲天后鄭秀文(Sammi)邀請合作,重新演繹《愛是...2.0》,好青年荼毒室亦主持過香港電台節目《五夜講場- 哲學有偈傾》,Sammi曾透露是好青年荼毒室的忠實觀眾,是真心欣賞他們為推廣哲學的熱誠。

Ad Block
好青年荼毒室早前獲天后鄭秀文邀請合作,重新演繹《愛是...2.0》

好青年荼毒室早前獲天后鄭秀文邀請合作,重新演繹《愛是...2.0》

鹽叔最近亦為試玩毛《今際之國的有J》客串演出。

鹽叔最近亦為試玩毛《今際之國的有J》客串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