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06 18:29:33

高質餐廳推介|白松露季節限定!盤點港九4間餐廳歎白松露菜式 最平$148起!

分享:
高質餐廳推介|白松露季節限定!盤點港九4間餐廳歎白松露菜式 最平$148起!

高質餐廳推介|白松露季節限定!盤點港九4間餐廳歎白松露菜式 最平$148起!

白松露奢華矜貴,擁有獨特芳香,擁有「餐桌白鑽」的美譽。而踏人秋季,正正是白松露當造的時期,不少餐廳都特意為客人準備一系列時令珍饈美饌,今次為各位盤點港九4間有供應白松露菜式的餐廳,當中包括意大利、中式和日式風味,全部都有特色,最平$148起就有交易!

白松露菜式餐廳推介1.中環意大利菜Cantina

位於大館內的 Cantina主打意大利家常菜,今年白松露季節,主廚 Matteo 以珍貴的阿爾巴白松露為主角,精心推出多款令人垂涎的全新佳餚。包括「牛肉他他配脆米片、榛子、蛋黃和白松露」($488)以及風味正宗的「巴馬臣芝士意大利飯配烤牛肝菌和白松露」($588)。最後,賓客可享用令人回味的甜品「意大利軟芝士配焦糖皮埃蒙特榛子和白松露」($288),為用餐體驗完美作結。

Cantina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 10 號「大館」1 座 1 樓
電話:2848 3000

白松露菜式餐廳推介2.大館新派中菜餐廳The Chinese Library

中菜亦可以用意大利白松露入饌!位於中環古跡大館內的The Chinese Library,一向主打充滿心思和創意的新派中菜,賓客可選擇為「珊瑚菊花豆腐」($168 )和「百花蟹肉冬蓉羹」($188 )等特色名菜配上白松露刨片,進一步提升滋味。另外甜品一樣有驚喜,以豆腐奶凍、抹茶蛋糕和拖肥糖製成,特命名為盆栽($ 218),為晚宴的結尾增添趣味。即刨松露片按市價供應,份量可按個人喜好自由添加。

The Chinese Library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 10 號「大館」1 座 1 樓
電話:2848 3088

白松露菜式餐廳推介3.尖沙咀意日食府 aqua

坐擁維港海景的意日食府 aqua亦以精緻的五道菜晚宴慶祝白松露季節來臨,菜式由餐廳的意日主廚精心設計,每位$1,588 ,每道佳餚均配有矜貴的白松露刨片,不論賣相和味道都同樣吸引。特別推介「炙燒鹿兒島和牛配南瓜、高湯柚子醋啫喱和白松露」,上菜時會於賓客面前以火槍席前炙燒($ 488),香氣四溢。主菜方面,可以選擇香濃幼滑的「意大利飯配菊芋、香脆風乾豬頰肉、巴馬臣芝士和白松露」($588 ),以及入口即化的「石鍋和牛西冷壽喜燒配日本大麥、溫泉蛋和白松露」($ 588 )。aqua spirit 酒吧更特別為松露愛好者推出「Toryufu Sour」雞尾酒($148),以白松露、龍舌蘭酒和柚子利口酒調製而成,風味獨特。

aqua
地址:香港尖沙咀中間道 15 號 H Zentre 17 樓
電話:3427 2288

白松露菜式餐廳推介4.尖沙咀西餐Vista自家製白松露扁幼麵

Vista 特別推出經典滋味的「白松露扁幼麵」($688 ),用濃厚的白松露為自家製意大利麵錦上添花。松露愛好者更可移步至 30 樓的頂層酒吧 Vista Bar 享用「Truffle Mezcal Negroni」($148 ),雞尾酒選用口感順滑的 Montelobos Espadin 梅斯卡爾酒、甜苦艾酒和甜中帶甘的金巴利酒精心調製,最後放上一片黑松露作點綴,甜味與煙燻味平衡得恰到好處,值得一試。

Vista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一號 29 30
電話:2778 3255

Ad Block

白松露扁幼麵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