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3-15 04:30:21
日報

延續Glyph Interface迷幻燈效 3K有找 Nothing Phone (2a)無慮入手

分享:
NothingPhone (2a) NothingPhone (2a)

Nothing繼本月初全球發布會推出中階旗艦Phone (2a)之後,香港行貨隨即應市。新機延續系列富cyberpunk風格的Glyph Interface機背燈效,全新雙50MP像素鏡頭置於NFC線圈,為手機構成別緻「眼睛」,突顯手機的嶄新產品形象。

搭載訂製級天璣7200 Pro

今次Nothing Phone (2a)採用廠方跟聯發科聯合設計的天璣7200 Pro 5G晶片,8核心架構搭配可擴大至20GB的RAM Booster技術,時脈達2.8GHz,比初代Phone (1)性能高13%。同時雙方為此機共同設計Smart Clean及Adaptive NTFS技術,前者在長時間使用後提高UFS讀寫速度200%,後者則提高Windows檔案傳輸速度100%,與降低10%特定組件的耗電量。配合最高12GB+256GB儲存與支援45W快充5,000mAh電池、預載Android 14及3年軟體更新和4年安全性更新,全天候提供最理想的運作效率。

NothingPhone (2a) NothingPhone (2a)

Nothing TrueLens引擎 驅動雙50MP眼睛

手機採用6.7吋柔性AMOLED挖孔屏,屏佔比高達91.65%,提供30Hz至120Hz更變更新率和1,300nits峰值亮度。另外,Phone (2a)配備由Nothing TrueLens引擎驅動的雙50MP像素後置鏡頭,於NFC線圈置中放置,猶如手機多了一雙眼睛。廠方指該影像引擎是一系列先進的計算演算法,包括與Google共同開發的Ultra XDR技術,以RAW格式捕獲不同曝光等級的8幀畫像,再將每個像素的亮度調整最多5倍,更準確顯示每次拍攝時高光和陰影,呈現最真實的成像。再者,今代手機重新演繹系列標誌性的Glyph Interface,透過圍繞後置鏡頭圓圈的3條燈帶,設計獨特的美感效果,用家通過燈光和聲音模式來獲取重要資訊的顯示方式。而新的Glyph Interface仍然保留了上代功能,如利用融合第三方元素的Glyph Timer和Glyph Progress等。

Ad Block

售價方面,黑白兩款選擇的Nothing Phone (2a),8GB+128GB與12GB+256GB版本分別售2,599港元和2,999港元,現已上市。
查詢:3183 016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