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4-04 06:00:00

美國智能音響 Sonos 駕臨香江

分享:

位於美國加州的無線音響品牌Sonos早前宣布登陸香港,由Tat Chuan Acoustic引入其產品,從小型的無線喇叭到低音喇叭,應有盡有,在豐澤的指定分店及eShop發售。

 

主打無線多房間家庭音響系統的Sonos,其產品有智能喇叭和電視音響系統等,設計簡約,容易操作,而且可以互相配對和擴充,無論家居空間或大或小,用戶也可以組裝屬於自己的多房間音響系統,只要使用不同控制模式,便可以一邊在客廳播放電影,一邊在廚房聽歌,甚至播放相同內容。

有別於同價位的無線喇叭產品,Sonos以壽命驚人見稱,透過軟硬件更新改良,自2005年起發售的產品,大部分仍可使用。今次在香港發售的產品包括Sonos One、Sonos Beam、Sonos Play:5、Sonos Playbar、Sonos Playbase及Sonos Sub,售價介乎1,999至6,399元。

其中Sonos One與Sonos Beam非常適合香港的家居空間使用,它們體積細小,只要組合起來便可以輸出立體聲音效,如欲提升一個層次,則可再考慮電視音響Playbar或Playbase,配合低音喇叭Sonos Sub一起使用。Sonos系列產品皆支援多個音樂串流平台,例如Spotify、Apple Music、KKBOX、QQ Music和Tidal等。
 

專為電視而設的Sonos Playbar。

專為電視而設的Sonos Playbar。

提供震撼低音的Sonos Sub。

提供震撼低音的Sonos Su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