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7-12 04:30:00
日報

自動送貨機械人FedEx Roxo進駐日本 開創智慧物流

分享:

FedEx宣布首度引入亞太地區的FedEx SameDay Bot自動送貨機械人Roxo於日本正式亮相。機械人採用美國DEKA的iBOT電動輪椅底座,能夠在凹凸不平的地面、斜坡及樓梯上行駛。它結合行人安全科技、多個攝像鏡頭以及光學雷達(LiDAR)裝置,傳感器能360度感知周圍環境,並藉由AI挑選出最安全的移動路徑。Roxo還懂得機器學習運算,以偵測和避開障礙物、規劃安全路線,確保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並會發出信號、燈光和屏幕顯示,清楚告知其他道路使用者其派遞任務。Fedex早於前年推出Roxo,用於運送小型包裹至客戶的住宅或公司,並已在美國多個州份試運。如今官方將技術擴展至亞太地區,率先選址日本作測試,為Roxo智慧物流探索理想市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