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8-29 17:00:00

Bowtie推團體醫療保險計劃 保費每人每月$98

分享:

本港虛擬保險保泰人壽(Bowtie)宣布,在自願醫保核心產品以外,推出「間間中小企都負擔得起」的團體醫療保險計劃。該計劃特點包括入場門檻低,提供三種級別計劃選擇。其中成長級別計劃每人每月保費98元,3人或以上即可投保,毋需申報健康,無等候期。

Bowtie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顏耀輝表示,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相信不論職級、全職或兼職員工,都應該獲得醫療保障。在大環境的挑戰下,希望為中小企提供高彈性且高成本效益的選擇。另一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陳鯤宇稱,除高成本效益以外,其團體醫療保險計劃貫徹產品設計理念,用戶可透過簡單易用的一站式純網上管理平台,自行處理投保以至索償等程序,大大減低公司行政成本,令保險不再遙不可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