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4-18 12:40:10

FM財自 | 外匯投資教室(二) 邊3種貨幣對最啱新手?

分享:

上集介紹了投資外匯好處,惟在外匯市場上,可以選擇投資的貨幣組合五花八門,新手們應該如何選擇?本文將會由外匯專家陳健豪(Aaron)為大家介紹三種初入市場可以嘗試投資的貨幣對,以及有效分析市場走勢的技巧。

以陰陽燭、平均線觀察市場走勢

Aaron指出,技術分析在外匯市場相對上比較準確,因此新手適合使用最簡單的方法去觀察市場走勢,例如陰陽燭和移動平均線。他舉例,一支大陽燭或大陰燭的出現,往往能清晰看到資金方向,此時順勢而行,作出相應的部署勝算較高,平均線亦是同樣道理,亦可利用大陰燭和大陽燭的最高、低位訂立止蝕位。

交叉盤宜渣強沽弱

Aaron提醒,作為新手投資者,宜限集中研究數種貨幣,例如直盤方面可選擇英磅兌美元及美元兌日元,交叉盤則可做英鎊兌日圓,這樣投資者只需重點關注英國或日本的財經新聞和消息,而交叉盤交易可「渣強沽弱」,以歐元對英鎊為例,歐元似乎是強勢的一方,若看淡美金,買入歐元會容易獲利多一點。

他又提及,現時不少交易平台都有提供模擬戶口功能,建議新手可以利用模擬戶口摸熟平台各項功能,包括一鍵落單等,便更易捉緊出入市最佳時機。想知更多投資外匯市場,增加回報的技巧,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全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