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4-04-02 12:29:54

FM財自 | 港股高開高走的機會

分享:
今早段三大新能源車股偏軟,小鵬汽車更跌破多年低位。(資料圖片)

今早段三大新能源車股偏軟,小鵬汽車更跌破多年低位。(資料圖片)

昨天41日香港假期,當眾人仍沉醉於假日氣氛或趕著歸途時,我看到的是機會,道指及標指期貨周一在亞洲時段破歷史新高,幅度雖然不多,但在連續假日後的盤前期貨開市早段,對一個期貨交易來說是機會,美股盤前已回跌,美國正式開市後,道指及標普指數倒跌,納指反而變動不大。

道指一度跌超過300點,納斯達克指數表現反覆,收市力保不失,美國製造業活動意外好過預期,加上鮑威爾表示不急於減息,最近的通脹稍為回温,沒有影響息口路徑,債市急跌,10年期國債債息升超過12點子,金價再創新高,道指收市跌24039566,標指期貨開市前已回跌,標指現貨來不及改寫歷史新高已回調,收市微跌十大點在5243.77,納指10038點在18293,納指日中距離歷史高不足100點。

三大新能源車股早段偏軟

港股方面,上周五及周一A股回穩,並向上發展帶動假後的港股高開高走,今天(0402)早段A股變動不大,港股升逾四百點,再度測試17000點水平,重磅藍籌友邦反彈,騰訊及美團皆有好表現,內險板塊再次從低位反彈,中海油、中石油升波段新高,不過三大新能源車股早段偏軟,小鵬汽車更跌破多年低位至29元之後稍彈。

在大市回升的同時,新能源車股破底的節奏,在去年多次發生,筆者也曾多次在訂閱文中詳述,看這次是否一樣的節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