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4-03-26 17:59:29

FM財自 | 美股回調港股盤整

分享:
歐盟首次啟動數碼市場法反壟斷審查(資料圖片)

歐盟首次啟動數碼市場法反壟斷審查(資料圖片)

美股週一三大指數偏軟,道指跌162點,是破歷史新高後的第二天下跌,似乎每次破歷史新高後回跌的節奏持續尤其是納指,科技巨企遭歐盟的反壟斷審查拖低,納指早段偏軟,不過後來收窄跌幅,納指100跌62點收在18277。

歐盟首次啟動數碼市場法反壟斷審查,包括Aapl、Google、Meta偏軟,不過影響輕微,另外傳媒指中國新指引將禁止Intc晶片用於政府伺服器和電腦,Intc股價一度跌4%,收市只跌1.74%。

本周美股回落機率較高

多名聯儲局官員發表講話,也影響股市震盪,兩名表示預期今年減息三次,而摩根更預期今年減息四次,但另一位有投票權的官員卻預計今年只減息一次,華爾街分析員們進一步提高標普500年底指數預測至5400~5500。

投資者正注視商務部本周五(3月29日)公布反映通脹情況的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數據,筆者暫時依據過去一個多月的節奏估計,本周美股回落的機率比較高。

港股方面,上周五跌破16400的關鍵支持位,今天(3月26日)早段反彈上16653,波幅狹窄沒方向是港股未來幾個月的特色,尤其是踏入3月傳統飄忽月份,任何追勢皆容易中招,但波幅狹窄仍然可以個別股份盤整市況的方式來交易,今天中午前恆生指數升跌不大,是炒股不炒市的時機。

Option Jack

Option Jack

Option Ja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