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15 14:04:00

FWD|富衛據報考慮出售股權等 以尋求逾100億美元估值

分享:
FWD|富衛據報考慮出售股權等 以尋求逾100億美元估值

FWD|富衛據報考慮出售股權等 以尋求逾100億美元估值

外電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由電盈(008)主席李澤楷旗下的保險公司富衛(FWD),正在考慮包括潛在出售股權在內等交易選項,以尋求逾100億美元估值。此前富衛已三度延遲在香港上市。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馬時亨金句(am730製圖)

彭博:永明已接洽表達興趣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道,富衛希望於任何交易中,尋求超過100 億美元(折合約781.89億港元)的估值。知情人士又表示,富衛不大可能很快進行IPO,新策略投資可能為富衛一些長期股東提供退出機會,若交易成功,富衛或利用部分收益來減少債務,同時繼續專注於提高可持續的盈利能力和增長。

報道又指,包括總部位於加拿大的的永明金融(Sun Life)在內的保險公司,已與富衛接洽表達興趣。

就報道,富衛代表拒絕置評;永明金融則表示,基於慣例故不對併購發表評論猜測,並補充公司一直尋找擴大規模和能力的機會。

FWD富衛馬時亨:不想賤賣

富衛主馬時亨去年接受本地傳媒專訪時表示,不赴美國上市,是由於集團業務與美國關係不大,認為在港上市屬明智,但港股市況不佳,集團「不想賤賣」。他表示,若明年恒指重見三萬點,加上估值改善以及資金重臨,集團或再考慮上市時機。

Ad Block

FWD富衛曾三次遞主板上市

富衛去年亦第三度向聯交所遞主板上市申請,其後富衛指,因考慮目前市況波動,已放棄於今年內上市IPO,預料短期內不再重新提交上市申請。FWD同時回應,將評估適當時機再提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