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8 17:09:04

Klook次季營業額增長3倍 宣布「0+3」後海外活動的預訂量急升

分享:
Klook次季營業額增長3倍 宣布「0+3」後海外活動的預訂量急升

Klook指,「0+3」政策宣布後首個周末,有關海外活動的預訂量較上周同期已急增1倍。(資料圖片)

旅遊及休閒電子商務平台Klook宣布,今年第2季跨境旅遊商品的銷售額較前一季增長超過300%,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增長最強勁的季度之一。該平台表示,為慶祝8周年,將陸續推出多項新功能。

隨着疫情漸放緩,消費者對旅遊的興趣也持續回升,Klook平台上旅遊商品搜尋量更較去年同期增加140%,而商品總數是疫情前的4倍,新加坡、南韓、澳洲及馬來西亞出現強力復甦趨勢,幾個Klook重點市場的跨境旅遊商品,銷售額甚至超過疫情前40%

另香港宣布放寬入境檢疫至「0+3」當日,Klook平台上有關海外活動及旅遊資訊流量更較上周同期激增近6倍;當中日本地區各種旅遊商品,包括主題樂園、體驗行程,及交通票券等、以及相關旅遊資訊的單日瀏覽量更躍升10倍,相信亦與日本宣布將重新開放自由行的消息有密切關係。另外「0+3」政策宣布後首個周末,Klook有關海外活動的預訂量較上周同期已急增1倍,可見港人外遊意欲大大提升。

Klook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表示,Klook持續與各地旅遊局展開多方合作,包括新加坡、泰國、韓國、澳洲旅遊局,重建旅客外出旅遊的信心並加速產業復甦,合作內容包括建立有趣且吸睛的旅遊內容、共同規劃開發更多新奇獨特的體驗等。

Klook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指,Klook將推出多種平台升級功能。其中值得注意的一項新功能是Klook將重新設計平台累積超過700萬則的用戶真實評論,作為「使用者原創性內容(UGC)」,能個人化展示更多有趣獨特的當地體驗;還將推出一項全新「Trips」功能,讓用戶可自動創建個人化的行程安排推薦,並可輕鬆分享給親朋好友。他續指,現在Klook平台上已增設海外酒店、機票預訂服務,希望進一步滿足顧客旅遊預訂的需求。

Ad Block
Klook次季營業額增長3倍 宣布「0+3」後海外活動的預訂量急升

Klook稱,新加坡等地方出現強力復甦趨勢。(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