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26 12:37:00

Serrini、per se、ToNick乘聯改編廣東歌 為恒生防詐騙宣傳

分享:

恒生聯乘ToNick等歌手出「騙徒流行榜」,改《長相廝守》防黑客。

有見近期本港各類型詐騙 案件顯著增加,恒生銀行宣布,聯乘ToNick等歌手出「騙徒流行榜」,為不同流行曲重新撰寫歌詞唱出防騙意識,亦率先推出與組合ToNick的流行曲,改寫《長相廝守》教大眾防黑客。

 

下首歌將有per se、Serrini

恒生銀行指,首支歌曲改編自ToNick 的《長相廝守》,名為《長 HACK 廝守﹙真心 不騙版﹚》並已上架。恒生稱,積極支持監管機構和執法部門打擊騙案,致力投放資源提升客戶的保障,亦透過不同措施助客戶免受詐騙,如發現可疑銀行或信用卡交易即可直接聯絡職 員等,全面加強客戶的銀行賬戶安全。

恒生又預告,由即日起一連兩個月,恒生將聯乘ToNick、per se 及Serrini,推出數首改編廣東歌,透過全新歌詞揭示各種流行騙局,藉以提升大眾對保護自己及防範詐騙的意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