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05 08:00:00

SPAC公司Ace與LED先驅LE合併 對價1.5億美元

分享:
王圖(右)表示很高興和期待與LE合併;左為羅揚文。

王圖(右)表示很高興和期待與LE合併;左為羅揚文。

全球各地創科生態圈持續成長和發展,初創企業合併亦見頻繁。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 Ace Global Business Acquisition宣布,已經與發光二極管(LED)市場先驅、智慧農業系統解決方案關鍵組件供應商LE Worldwide簽訂合併協議,合併對價為1.5億美元。完成合併後,公司將以新的股票代碼,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並由LE目前的管理團隊繼續經營。

Ace Global與LE Worldwide的合併,由被譽為「亞洲SPAC教父」的諾圻資本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王幹文策劃而成。Ace Global首席執行官王圖稱,很榮幸並期待努力完成今次合併。

主力經營LED生意的LE,首席執行官羅揚文家族深耕電子產業,其祖父早在上世紀四十年代在南中國開設首間燈泡工廠,其父在八十年代以香港為總部開始其LED業務,九十年代已成為全球LED顯示屏技術的領導者。

LE集團其後透過結合製造、組裝,以及與物聯網和智慧城市項目,令集團在商業和家用照明解決方案方面,創建多個成功品牌,目前,LE致力於推進智能農業4.0技術,並在LED植物生長燈的開發和銷售方面取得了成功,以此擴大其可控環境農業的產品組合,成為智能農業行業的主要參與者。

Ad Block
王幹文宣布Ace Global與LE Worldwide合併。

王幹文宣布Ace Global與LE Worldwide合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