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2 20:13:48

SVB接管|堃博醫療於SVB存款近億元

分享:
SVB接管|堃博醫療於SVB存款近億元

堃博醫療其在SVB的存款佔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約6.5%,但稱並不存在SVB相關風險敞口。圖為其網站。

堃博醫療(2216)指,了解到,因流動性問題,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已經接管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截至今日止,根據綜合管理帳目,其在SVB持有約1,180萬美元(9,204萬港元)存款,佔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的約6.5%,但稱並不存在SVB相關風險敞口。

面臨的風險並不重大

該股指,現正積極努力維護及提取其在SVB的存款。其現金及資產配置較為多元化以最大程度降低風險,並委託目前不存在流動性風險的大型金融機構為其提供商業銀行服務。因此,認為其因SVB事件而面臨的風險並不重大,並預計對其經營計劃及現金生命周期影響甚微。

堃博醫療上周五收市報1.76元,瀉6.9%0.13元,成交約173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