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2 19:17:42

SVB接管|諾亞存放SVB現金少於100萬美元

分享:
SVB接管|諾亞存放SVB現金少於100萬美元

諾亞指目前在SVB擁有的現金及現金等價物少於100萬美元。圖為其網站。

諾亞控股私人財富資產管理(6686)指,有關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SVB))關閉及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獲委任為接管人的事件,並披露目前在SVB擁有的現金及現金等價物少於100萬美元(780萬港元),佔其現金及現金等價物總額0.2%以下。因此認為其因SVB接管程序而面臨的任何流動資金風險對其業務運營或財務狀況而言並不重大。

此外,該公司在其資產管理業務下擔任若干在SVB開戶的投資基金的普通合夥人或基金管理人,並已採取必要措施防止或盡量降低SVB接管程序對該等基金的潛在影響。將繼續關注有關情況及積極履行對基金的有限合夥人及投資者的受託責任。

諾亞上周五收市報299元,跌0.27%0.8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