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2 16:11:50

Twitter亞洲總部傳要求員工重新遙距工作 原因據稱是欠租

分享:
Twitter亞洲總部傳要求員工重新遙距工作  原因據稱是欠租

Twitter亞洲總部傳要求員工重新遙距工作,原因據稱是欠租。(資料圖片)

美國社交平台Twitter(推特)據報要求其亞洲總部員工清理各自的工作間並騰空物業,並於本周四開始重啟遙距工作。根據《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Twitter已於本周三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員工,在當日下午5時以前離開CapitaGreen大樓,並從星期四開始重新以遙距方式履行職務。駐新加坡的Twitter員工亦已在公司內部系統中重設為「遙距工作人員」,真至另行通知。

平台《Platformer》創辦人及編輯在其個人推特中率先報道有關清空Twitter新加坡寫字樓事件,並稱原因是未有支付租金。

馬斯克入主後,Twitter展開全球削減成本,其中新加坡是Twitter亞太區總部是裁員的重災區之一。獲聘不久、負責該公司亞洲區網站誠信部門主管Nur Azhar Bin Ayob亦於本月離職。報道稱,Twitter削減成本的方式,包括裁員及不付總部租金等,該公司三藩市總部的業主上月亦因欠租事宜入稟追討。

CapitaGreen大樓的業主CapitaLand回應查詢時表示,Twitter仍然是該大廈的租戶。Twitter則未有即時回應查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