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0-09 13:46:00

人事變動|港交所首席傳訊總監高凱莉離任

分享:

人事變動|港交所首席傳訊總監高凱莉離任

港交所(388)企業傳訊「旗手」傳出離任消息。據本地傳媒指出,由2018年9月底加入港交所,擔任集團首席傳訊總監的高凱莉(Tori Cowley)已請辭,並將於今年底離職。

Ad Block

港交所首席傳訊總監繼任人未決定

《信報》引述消息報道,原居於英國的高凱莉,現時大部分時間均已駐紮倫敦,港交所亦於今早內部發出其離任通知,而繼任人的物色工作正在進行中。

而港交所發言人回覆傳媒時,確認高凱莉決定將於今年底離任,選擇返回英國生活,但她在2024年仍會擔任港交所特別顧問為集團服務;至於有關高凱莉接任人的安排將適時公布,港交所感謝高凱莉過去5年對集團的貢獻。

港交所集團首席傳訊總監一職,自2018年由時任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新增設,職責包括負責整個港交所集團的企業傳訊工作,進一步提升港交所的國際品牌知名度及影響力、增強集團對員工的凝聚力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