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企業專訪
2022-08-04 20:40:00

品牌合體丨保柏香港總部移師九龍東海濱匯 結合卓健醫療協同效應 促轉型發展

分享:
品牌合體丨保柏香港總部移師九龍東海濱匯 結合卓健醫療協同效應 促轉型發展

品牌合體丨保柏香港總部移師九龍東海濱匯 結合卓健醫療協同效應 促轉型發展

保柏香港宣布正式把香港總部辦公室遷往九龍東海濱匯。保柏香港的三個業務,包括在港醫療保險(保柏亞洲有限公司)、國際醫療保險(保柏環球)和醫療保健服務(卓健醫療),將全部遷往新總部,增強協同效益並推動保柏的轉型發展,為客戶提供從醫療保障至專業醫健服務的端到端醫療保健體驗。

保柏新總部佔地超過66,000平方尺,由內部樓梯連接兩個樓層,並將容納超過960名辦公室員工。新辦公室具有靈活的工作空間,適合個人專注工作及團隊協作;尖端科技實現更靈活的溝通和交流;並有多項以人為本的設計,例如模擬自然光線的優化照明系統、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辦公室傢俱和適合舉辦康體活動的多功能室,關顧及促進員工身心健康。

新辦公室由構思設計概念到實際竣工,都結合了保柏員工、專業建築師和設計師的創意和參與。員工可選擇採用在辦公室及在家工作的混合工作方式,以支援更高的靈活性和生產力。海濱匯大樓選用環保和可循環再用的建築材料,安裝節能照明系統和空氣質量感應器,並已獲得能源與環境綠色建築認證(LEED),符合保柏的可持續發展承諾,和實現健康一體的願景,讓大家提高人類健康與地球健康息息相關的意識。此外,辦公室的選材優先選用獲得可持續發展認證、且在使用壽命結束時可完全回收的家具和物料。保柏正為總部辦公室申請能源與環境綠色建築(LEED)金級認證,為國際間最廣泛使用及認受性最高的綠建築評估認證系統。

Ad Block

保柏亞太區行政總裁Hisham El-Ansary表示,「保柏香港正發展成一家綜合的健康和保健公司。海濱匯的總部將我們的辦公室支援員工集中到同一地點,是實現這發展目標的關鍵一步。」

保柏香港董事總經理梅康信則補充,「我們的香港業務正進入轉型增長的階段。新總部遷址為我們打開精彩紛呈的新篇章,有助推動我們的業務增長,並在疫情持續帶來的挑戰中,再次肯定我們對在港發展的信心。」

Ad Block
工作區  可持續發展的辦公室傢俱、木製品和智能照明系統提供一個以人為本、對地球更健康的時尚工作環境。 會議室  尖端科技和靈活的空間實現深度協作; 創造更流暢、高效和激發創意的工作體驗。 工作茶座  設有工作茶座的社交休閒區,為全體員工會議和公司活動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空間,並讓員工在輕鬆的環境中啟發靈感。 身心健康空間  健康人生是保柏業務和辦公設計的核心價值,身心健康空間適合舉辦健康和娛樂活動,促進身心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