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企業專訪
2022-08-09 13:30:00

美食外送丨戶戶送推出「外送專員感謝周」提供《小費雙倍賞》

分享:
美食外送丨戶戶送推出「外送專員感謝周」提供《小費雙倍賞》

美食外送丨戶戶送推出「外送專員感謝周」提供《小費雙倍賞》

戶戶送宣布從即日起至814日推出外送專員感謝周,以感激戶戶送外送專員的辛勞以及致力服務香港社區的精神。戶戶送衷心感謝超過12,000名香港戶戶送外送專員,特別是在炎夏仍然致力為市民服務。爲表謝意,戶戶送團隊將到訪全港10個地區,為外送專員提供多項免費服務和贈品。此外,戶戶送亦鼓勵顧客透過戶戶送應用程式向外送專員給予小費,並將於本周末(81214日)按顧客給予的小費金額,向外送專員加倍小費,藉此表揚其貢獻。

由即日起戶戶送將安排流動車走訪旺角、觀塘、荃灣、銅鑼灣、大圍、將軍澳、鰂魚涌、屯門、元朗和大埔10個社區,為期5天,為數千名外送專員提供全新外送裝備配件和贈品。包括小型保溫袋和其他物品,如反光貼紙、防曬衣袖和口罩,亦會派發酒精搓手液,並即場為外送專員提供保溫袋消毒服務。

至於本周末推出《小費雙倍賞》活動,按顧客給予的小費金額向外送專員加倍小費,每張訂單上限為30港元。例如顧客給予外送專員20港元的小費,戶戶送也會向該外送專員支付20港元,令該訂單的小費增加一倍至40港元。

Ad Block
●	戶戶送將於本週末(8 月 12 至 14 日)推出《小費雙倍賞》活動,按顧客給予的小費金額向外送專員加倍小費,上限為每張訂單30港元,藉此鼓勵顧客增加小費。

● 戶戶送將於本週末(8 月 12 至 14 日)推出《小費雙倍賞》活動,按顧客給予的小費金額向外送專員加倍小費,上限為每張訂單30港元,藉此鼓勵顧客增加小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