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2-22 22:54:03

企業放榜|新意網中期賺4.1億 不派息

分享:
企業放榜|新意網中期賺4.1億 不派息

新意網截至去年12月底中期純利4.1億元,按年增6%。(資料圖片)

新意網(1686)指,截至去年12月底中期純利4.1億元,按年增6%,倘不計及新冠肺炎疫情相關補貼則多賺一成,營業額升8%,至9.95億元,EBITDA10%,至7.28億元。不派中期息。

該股指,期內市場對數據中心服務的需求仍然殷切。由於視像會議、電子商務、串流媒體及遊戲等網上應用程式的使用保持在較高水平,對網絡連接容量的需求一直保持強勁。MEGA-i作為亞洲領先的網絡連接樞紐,匯集大部分主要互聯網公司、電訊公司及雲端服務供應商亦因而受惠。認為有關需求將繼續維持。

位於荃灣的MEGA Gateway及將軍澳的MEGA IDC第一期,將分別今年下半年及2023年上半年啟用。目前設施已近乎飽和,上述兩個項目將大幅提高服務客戶能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