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02019)堅守「杭派精工」理念 角逐房地產行業下半場

分享:
德信中國董事會主席胡一平先生指集團未來的方向是利用科技解決居家問題。

德信中國董事會主席胡一平先生指集團未來的方向是利用科技解決居家問題。

2020年對於房地產行業來說,是充滿「危」與「機」的一年。疫情衝擊、三道紅線、調控加碼等,都讓房企焦慮不安。但隨著二季度疫情緩和,房地產銷售改善、土地市場恢復熱度,房地產市場復甦加快步伐,機會也應運而生,房地產行業似乎又迎來了新局面。

眼觀未來,「房住不炒」基調不變,「三道紅線」或許能解決行業「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低效益」的發展模式,引導行業持續健康發展。在這樣的背景下,德信地產將繼續提倡有質量的增長,以客為本,為客戶創造具價值的品質經營觀,堅守「杭派精工」的品質形像,實現規模、利潤、品牌三贏局面。未來三年,公司目標保持約20%至30%的年復合增長率。


立足浙江佈局全國
德信地產始終秉承理性投資、科學性的決策理念,以及多元化手法獲取土地資源,目標發展「立足浙江,深耕長三角,佈局全國中心城市」。目前,公司已形成長三角、珠三角、華中、成渝四大核心城市的佈局框架,其中,74.3%的土地儲備於一、二線潛力城市,為未來的銷售增長與穩健發展提供有效保障。

品牌以「你的生活知己」為定位,不斷提升產品質素,得到市場的高度認可。今年,德信地產升級「尊享」、「悅享」、「悅居」三大產品線,及「雲莊系、臻悅系、大院系、泊林系、海派系、夢想系」六大產品系列框架。當中,針對財富精英創造的雲莊系,其代表「德信·錢塘雲莊」更獲2020中國十大美「力」住宅。

Ad Block


善用科技改善居家生活
德信地產未來關鍵是利用科技加快創新,將聚焦健康科技住宅,及智享產品價值體系的研發。以「綠色、健康、智慧、科技」為產品理念,運用科技智慧,通過「恆溫、恆濕、恆氧、恆潔、恆靜」的五恆體系及十大科技系統,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家居方案。此外,集團還跟中國電信合作,共建AI+5G未來智慧社區。公司旗下悉爾雲平台亦將和電信的物聯網平台打通,為社區業主提供一個智能、安全的美好智慧家園。今年疫情期間,公司順勢推出「知己雲」一站式線上購房平台,以新穎的直播方式賣樓,可見集團反應能力高。時至今日,房地產行業已進入下半場,集團將重新審視未來的發展,堅守「杭派精工」,以客戶為中心改善產品和服務,強化企業的競爭力,使公司持續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