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26 13:56:24

和黃醫藥與武田製藥於中國以外全球範圍商業化治癌藥物 股價漲逾一成

分享:
和黃醫藥與武田達成協議於中國以外全球範圍商業化直腸癌藥  股價漲逾一成

和黃醫藥與武田達成協議於中國以外全球範圍商業化直腸癌藥。(網上圖片)

和黃醫藥(013)公布,其子公司和黃醫藥(上海)與武田(Takeda)達成呋喹替尼(fruquintinib)開發及商業化許可協議,在除內地、香港和澳門以外的全球範圍內進一步推進呋喹替尼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和黃醫藥(上海)將因而獲得最多11.3億美元付款,包括4億美元首期付款,以及潛在的監管註冊、開發和商業銷售里程碑付款,並外加基於淨銷售額的特許權使用費。

呋喹替尼可通過口服給藥,並有潛力用於轉移性結直腸癌的各種亞型中且不受生物標誌物狀態影響。

受到消息刺激,和黃醫藥飆升逾一成,最高見31.15元,升幅12.9%;最新報30.8元,見近9個月新高,升幅為11.6%,成交6,830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