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25 13:30:53

品牌動向|Nike退出俄羅斯零售市場

分享:
品牌動向|Nike退出俄羅斯零售市場

Nike成為另一退出俄羅斯零售市場的國際品牌。(資料圖片)

俄羅斯報章Vedomosti 報道,著名品牌耐克(Nike)沒有與擁有俄羅斯最大耐克單一品牌連鎖店的Inventive Retail Group (IRG)續簽特許經營協議。

IRG 總裁 Tikhon Smykov在致公司員工的信中稱,耐克沒有續簽特許經營協議。他解釋有關決定是因為耐克在可預見的未來都無法向俄羅斯供貨。隨着庫存耗盡,IRG 將被迫關閉該品牌下的所有門店。IRG公關總監Lyudmila Semushina證實,耐克產品暫停供應,商品本身供不應求。 

根據耐克官網料顯示,在3至5月期間,耐克在俄羅斯的單品牌店數量已經從 116 家下降到 56 家。其中19家暫時關閉。

自俄烏開戰以來,已有多個著名品牌暫停或撤出俄羅斯業務,包括麥當奴、星巴克(Starbucks)、連鎖傢俱家飾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零售品牌H&M和Uniqlo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