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4 18:50:00

大摩:相信香港發揮國家金融中心潛力 會繼續發展香港業務

分享:
大摩:相信香港發揮國家金融中心潛力 會繼續發展香港業務

大摩:相信香港發揮國家金融中心潛力 會繼續發展香港業務

摩根大通總裁及首席營運官平托(Daniel Pinto)表示,相信香港可在經濟週期轉向時走向復甦,並發揮國家金融中心的潛力,又稱將繼續投資香港,「我們對香港是一百年不變」。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大摩:將幫助內地金融體系持續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南華早報》報道,平托指,內地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且充滿機會,不過機會出現的速度,則取決於在經濟週期轉向時是否保持謹慎,他說,隨著時間的推移,內地金融市場將進一步發展,形容摩根大通等國際公司,將在幫助內地金融體系持續發展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大摩:內地市場發展潛力無限

平托說,內地市場的發展是潛力無限的,同時香港需要繼續維護成為全球金融中心的環境,為本地及外國公司的繼續發創造環境,又指會繼續在中國內地進行戰略投資,暫時沒有退出計劃,縱使近年中美交惡。而目前大摩位於內地的業務同中國內地的經濟規模相比仍不成比例,他稱香港也會繼續成為業務成長的一部分,將增加在香港的投資。

大摩:香港需維持全球金融中心地位

平托又認為,香港需要維持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提供一個合適的營商環境,吸引內資及外資來港發展 ,亦表明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強調「我們對香港的信心從來沒有像今天那麼強大,我們對香港,也是一百年不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