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3 15:20:00

小米汽車|SU7於3.28正式上市 雷軍:預約到店的人一天增加逾10萬(更新)

分享: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1810)宣布,旗下汽車「小米SU7」將於3月28日正式上市,並指「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小米董事長雷軍亦於博微發文,表示「是我們的三年之約」。

最新周三(13日)雷軍於微博上公布預約情況,他指,預約到店的人,一天之內增加了10萬多人。

【3月13日更新】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雷軍公布預約情況

小米董事長雷軍於微博發文表示,預約到店的人,一天之內增加了10萬多人。雷軍又稱,自己現正忙於三件事情,包括準備小米SU7發布會;在保證質量前提下,盡快提升工廠產能,確保發布後盡早交付;以及確定第一批29城的交付中心、銷售門店和服務網點開業,同時確定第二批城市的選址。

雷軍又呼籲,應共建一個更良性更包容的汽車市場輿論環境。

小米汽車SU7 3.28正式上市

小米在微博宣布,小米汽車SU7將於本月28日正式上市,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在北京、上海等全國29個城市共59家門店,同步開啟預約,在3月25日率先品鑑新車。

小米雷軍:一定要造一輛好車

小米董事長雷軍亦於微博發布多則帖文,他表示:「很快將迎來小米造車三周年,為小米汽車而戰,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們,一定要造一輛好車! ​」

之後他又表示,「​​3月28日,小米SU7正式發布,這是我們的三年之約」,指如果想擁有一台車,要有最先進的智能科技,還要有出色的駕駛質感,相信小米SU7將會是首選!」

Ad Block

雷軍日前於北京出席兩會時表示,不擔心車市競爭,因已作好準備。另外,高盛發表報告指,小米估值有重估潛力,付運量重回增長勢頭,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18.1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