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2 15:10:00

恒大危機|債務重組方案再有新進展 據報向債權人提供換旗下子公司股票選項

分享:
恒大債務重組方案再有新進展。(資料圖片)

恒大債務重組方案再有新進展。(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3333)今日會公布227億美元境外債務重組方案,據外媒報道,知情人士指債權人擁有多個選項,包括將債務換成更長期限的新債券,亦有債轉股,即換成恒大旗下兩家上市公司的股權。現時恒大股份仍停牌。

Ad Block

提供換旗下子公司股票選項

外媒引述知情人士報道將他們的債務換成期限更長的新債券,以及恒大旗下兩家香港上市子公司恒大物業(6666)和恒大汽車(708)的股權。

消息人士續指,新債券將有多種年期及票息。其中一名人士稱,最長年期為8年,票面利率約9%。

預期重組10月生效重組方案

恒大代表律師本周一(20日)在本港高等法院清盤呈請聆訊上指,今(22日)將公布其已獲主要境外債券持有人集團同意的債務重組方案條款,又預期將於3月底與普通債權人簽署相關重組協議,並預期重組將於10月1日開始生效。

目前,恒大計及境外債務總負債逾3000億元美元,仍是內房債務危機的風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