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2 16:18:51

新東方在線創近2年新高 俞敏洪:東方甄選成功

分享:
新東方在線創近2年新高  俞敏洪:因東方甄選成

新東方在線創近2年新高,俞敏洪認為,受東方甄選的成功所帶動。(資料圖片)

新東方在線(1797)近月靠直播間「東方甄選」迅速走紅,刺激股價愈爬愈高,股份今日更一舉上升13.7%,高見34.4元,全日收市升12.4%,報34元,創近2年新高。

新東方在線母企新東方(9901)創辦人俞敏洪昨天於個人微信公眾號發文稱,「由於東方甄選的成功,股市對於新東方在線的未來也有了更好的預期。」不過他又表示,「股票價格的高低和新東方沒有太多關係」,認為集團要「繼續腳踏實地認真做好經營,進行產業鍊等的佈局,增強抗風險抗打擊能力。急事慢做,靜水深流」。

俞敏洪指出,「從去年12月底東方甄選開始直播帶貨,到531日接近半年的時間內,帶貨的GMV總量只有二千多萬,還不如現在一天的帶貨總量。」他又認為,「團隊和耐心是東方甄選成功的兩大基石」。

華泰證券認為,6月中上旬,新東方在線旗下「東方甄選」憑借雙語講解商品知識的獨特帶貨形式爆火出圈,抓住了流量爆發的機遇,巧妙地將商品知識與人文情懷相結合,引發了觀眾廣泛共鳴,爆發期後,「東方甄選」繼續通過邀請文娛大咖做客直播間、舉辦地方專場直播等形式不斷豐富直播場景和內容,將自然流量持續轉化沉澱為核心流量。在78月粉絲增速放緩的情況下,「東方甄選」抖音直播間日均總成交金額(GMV)依然穩定維持在2,000萬元人民幣以上,同時其帶貨轉化率實現了穩步提升,表明高粘性的留存用戶逐漸取代新用戶,成為GMV的主要貢獻者。

Ad Block

券商看好  料盈利能力續升

該行認為,與同行業比,「東方甄選」在盈利能力上具備以下獨特優勢,指「高佣金+低投流+靈活的主播激勵機制+低成本私域獲客」,料盈利能力有望持續提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