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05 18:20:40

轉型帶貨|新東方在線改名「東方甄選」 英文名East Buy

分享:
轉型帶貨|新東方在線改名「東方甄選」 英文名East Buy

新東方在線的直播帶貨業務一度在網上爆紅,引爆股價飆升。(網上圖片)

新東方在線(1797)公布,建議將集團英文名稱由「Koolearn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更改為「East Buy Holding Limited」及雙重外文名稱由「新東方在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東方甄選控股有限公司」。集團將於本月31日舉行的應屆股東特別大會上通過特別決議案批准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集團指,重新評估業務重點及策略方向,認識到集團重點轉向直播電子商務、以及該領域可長遠帶來的增長潛力,目前的名稱並未完全涵蓋所有的業務綫及在內地為客戶所熟知的品牌。集團相信,新英文名稱及雙重外文名稱更能反映現有業務的發展方向及未來前景,因此建議更改名稱以便更好地與客戶建立關係,並促進長期品牌建設。

新東方在線今日收報51.1元,升1.15元或2.3%,成交額5.75億元。集團近年積極開拓直播帶貨業務,旗下直播帶貨頻道「東方甄選」以雙語直播知識及帶貨而爆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