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4-02 16:00:00

新興市場之父麥樸思:建議投資者避開內地A股市場

分享:
新興市場之父麥樸思:建議投資者避開內地A股市場

新興市場之父麥樸思:建議投資者避開內地A股市場

受內地政府政策變化以及經濟放緩,內地A股近年吸引力減低,有「新興市場之父」之稱的麥樸思(Mark Mobius)表示,A股沒有太多價廉物美的股份,又建議投資者避開內地A股市場。

段永平被稱「中國巴菲特」身家超越馬雲 歷年經典金句(am730製圖) 段永平被稱「中國巴菲特」身家超越馬雲 歷年經典金句(am730製圖) 段永平被稱「中國巴菲特」身家超越馬雲 歷年經典金句(am730製圖) 段永平被稱「中國巴菲特」身家超越馬雲 歷年經典金句(am730製圖) 段永平被稱「中國巴菲特」身家超越馬雲 歷年經典金句(am730製圖) 段永平被稱「中國巴菲特」身家超越馬雲 歷年經典金句(am730製圖)

稱自己要買「台積電」

麥樸思日前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說,他會選擇購入台股台積電,並指進入內地市場的其中一種方式,是透過台灣,因為即使在美國限制下,台灣也提供了大量技術。

對於投資新興市場,麥樸思稱印度股票是他的首選,因為印度公司在資本回報率方面的表現非常出色,儘管估值昂貴令人擔憂。

麥樸思曾指資金無法轉出內地

去年3月,麥樸思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無法將上海的滙豐帳戶內資金轉到境外,雖然他之後對傳媒稱有關問題已解決,但沒有透露詳情,該行亦未有解釋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