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09 15:38:00

李小加:歐美銀行危機屬罕見事件 籲投資者勿胡亂花費

分享:

李小加指,歐美銀行危機屬罕見事件,籲投資者勿胡亂花費。(資料圖片)

港交所前行政總裁、滴灌通創始人李小加出席彭博一個高峰會,談及歐美銀行業危機,形容屬罕見事件,又指在目前經濟環境下,投資者勿胡亂花費。

 

歐美銀行危機屬罕見事件

李小加認為,現時情況在經濟歷史上極罕見,儘管早前大多不利市場的因素已充分反映,但市場仍對未來前景存在分歧,即使部分人認為經過首輪危機之後市場將錄得反彈,不過亦有人認為將迎來更多危機,或再波及市場。

籲投資者勿胡亂花費

李小加表示,事件罕見令其不明瞭未來市場走向,投資者亦無法追溯過往歷史事件尋找因由,但可確定的是投資者恐慌情緒已受控。他建議投資者應在目前經濟環境下勿胡亂花費。 

此外,李小加亦談到滴灌通的發展,他指中國積極發展數碼經濟,目前滴灌通已投資約4,000多間小微企業,當中有31間在疫情期間結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