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21 10:38:00

李澤楷旗下富衛取消美國上市 考慮其他替代方案

分享:
李澤楷旗下富衛取消美國上市,考慮其他替代方案。(資料圖片)

李澤楷旗下富衛取消美國上市,考慮其他替代方案。(資料圖片)

李澤楷旗下的保險公司富衛集團(FWD Group)向美國證交會(SEC)提交公告,稱正考慮其他替代方案,已決定停止推進在紐約上市。

《彭博》報道指,儘管富衛集團在內地沒有業務經營,但市場波動加劇,再加上滴滴等一些赴美上市公司的遭遇,影響到市場對來自內地及香港公司的信心。

今年6月,富衛向SEC提交上市申請,股票代碼為「FWD」,擬發售的美國存託股票(ADS)數量及價格範圍尚待確定。

富衛或轉於港上市

早前有消息稱,富衛的上市計劃有新安排,已委託投行為其安排香港上市計劃,估計明年上半年會在港集資。

富衛上周宣布,與包括加拿大養老基金投資公司(CPP)、盈科拓展集團和李嘉誠基金會等多名投資者簽訂認購協議,私人配售集資14.25億美元(約111億港元),預計本月內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