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9 14:46:58

派利是|滙豐向員工派電子利是 每人500元

分享:
派利是|滙豐向員工派電子利是 每人500元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指將向香港同事首次透過PayMe派發500元電子利是。

農曆新年將至,滙豐指將向香港同事首次透過PayMe派發500元電子利是,以感謝各同事過去一年的努力。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表示,2022年充滿挑戰,但同事之間互相支持、繼續以敬業樂業的專業態度,滿足客戶的需要。她又提到,兔子充滿活力,也是活潑和敏捷的代表,因此,隨著新冠疫情緩和,各項防疫措施得以放寬,期望新一年大家有充沛的精力迎接更多新機遇。

所有香港員工,包括長期僱員、長期兼職僱員、合約僱員、時薪兼職僱員、在港發薪的海外派遣僱員(international assignees),以及實習生,都可獲上述電子利是。電子利是將於明天(120)於同事的PayMe帳戶發放。假如同事希望原用出糧戶口收取電子利是,亦配合他們的需要。

PayMe用戶已接近300

至今PayMe用戶已接近300萬,是全港最受歡迎的電子錢包之一,希望透過這次派利是活動,推動農曆新年電子利是普及化以響應環保。

PayMe去年推出群組利是功能,用戶反應理想,於農曆新年期間共派出超過500萬封電子利是,今年將推出「全民PayMe大派利是」活動,積極促進香港電子支付的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