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11 13:49:58

滴滴傳煞停香港上市籌備工作 疑未滿足內地數據安全監管

分享:
滴滴傳煞停香港上市籌備工作 疑未滿足內地數據安全監管

滴滴傳煞停香港上市籌備工作。(資料圖片)

中國最大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美:DIDI),來港上市路恐受阻。據《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由於滴滴出行在未能達到中國監管機構全面整改用戶敏感數據的系統要求,滴滴出行已經暫停赴香港掛牌上市的籌備工作。

《彭博》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指,國家網信辦通知滴滴高管,其保障安全和預防訊息洩露的整改建議還達不到要求,另一名消息人士又稱,網信辦可能在未來幾周,公佈對滴滴進行審查的結果。

滴滴出行去年受查後,已從內地應用商店下架的主要網約車應用程式,至今未解封。

滴滴出行周四美股股價重挫11%

滴滴出行據報預先部署今年夏季前後通過介紹方式在香港上市,目前有關計劃已暫停,滴滴現正在努力完成第四季度業績報告。

滴滴出行、網信辦未回應報道。因應中概股除牌憂慮升級,滴滴出行周四美股正股時段跌11%,收報3.38美元,較招股價14美元累跌76%。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