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28 11:05:45

滴滴出行「崩潰一夜」大批用戶無法叫車 今早未完全恢復

分享:
滴滴出行「崩潰一夜」大批用戶無法叫車 今早未完全恢復

滴滴出行「崩潰一夜」大批用戶無法叫車 今早未完全恢復

內地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昨日(27)晚上起出現大規模故障,情況到今日(28)早上仍未完全解決,大批用戶及司機反映叫車服務仍無法正常使用、地圖無法載入等情況,被逼轉用其他平台。滴滴出行早上再發公告,稱經技術團隊連夜修復,滴滴網約車等服務已恢復,並指騎車等服務還在陸續修復中,所有可開鎖或未關鎖的共享單車均可免費騎乘,對廣大用戶造成不便感非常抱歉。

 

 

內地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昨日(27日)晚上起出現大規模故障,情況到今日(28日)早上仍未完全解決 內地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昨日(27日)晚上起出現大規模故障,情況到今日(28日)早上仍未完全解決 內地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昨日(27日)晚上起出現大規模故障,情況到今日(28日)早上仍未完全解決 內地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昨日(27日)晚上起出現大規模故障,情況到今日(28日)早上仍未完全解決 內地網約車平台滴滴出行昨日(27日)晚上起出現大規模故障,情況到今日(28日)早上仍未完全解決

計費系統大亂  司機稱8公里收費1540

目前滴滴司機的計費系統依然混亂。有司機表示,接了一單距離8公里的訂單,收費竟顯示1,540元人民幣。

有叫車司機表示,昨晚系統崩潰時剛好在接單,「從晚上1020分開始什麼都做不了,客服電話也進不了線。目前恢復了少部分功能,但不能正常使用,許多錯單亂單,還出現了多位司機接同一單的現象。」經過一夜維修,滴滴司機表示目前仍然沒有恢復。「目前無法使用,所以司機都在說,接到訂單時有聽單聲音,但無顯示,到達乘客位置又找不到乘客,接到乘客又無法結束訂單等一大堆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