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3 14:38:01

滴滴應用程式據報最快農曆年前獲准重新上架 新一輛裁員傳覆蓋數百崗位

分享:
滴滴應用程式據報最快農曆新年前獲准重新上架  新一輛裁員傳覆蓋數百崗位

滴滴應用程式據報最快農曆新年前獲准重新上架,另有傳媒報道,新一輪裁員覆蓋數百崗位。(資料圖片)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中國當局將允許滴滴出行的叫車服務和其他應用程式(App),最早於下周重返國內的應用程式商店。消息人士稱,滴滴新用戶禁令最早可能在農曆新年之前獲得解除,屆時亦可能獲准恢復其應用程式。

消息稱,若滴滴的應用程式確實恢復上架,將標誌着滴滴完成了長達一年半的整改。中國網信辦去年7月對滴滴處以12億美元的罰款,據悉滴滴在去年已繳納了罰款。

不過《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滴滴出行在農曆新年前啟動新一輪幾乎覆蓋全公司的裁員計劃,涉及數百個工作崗位。今輪裁員涉及叫車業務、海外業務和風險管理等部門。被解僱的員工將根據年資計算遣散費,另外加1個月補償金。

消息又稱,滴滴上月決定降低今年許多部門的預算後,便決定此次裁員行動。據悉,滴滴此番行動引起一些抱怨,因該公司通常會在2月發放年終獎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