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28 15:30:00

瑞信遭新加坡金管局罰款2312萬 涉員工行為不當

分享:
瑞信遭新加坡金管局罰款2312萬,涉員工行為不當。

瑞信遭新加坡金管局罰款2312萬,涉員工行為不當。

新加坡金管局(MAS)發公告,指就因瑞信(Credit Suisse)未能阻止或發現其客戶經理的不當行為,故對該行處以390萬坡元(折合約2,312萬港元)的民事罰款。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MAS:客戶39項交易被收取利差

新加坡金管局指出,瑞信新加坡分行的客戶關係經理,涉向客戶提供不準確或不完整的交易後訊息披露,導致客戶在39項的場外(OTC)債券交易中,被收取高於雙邊協議利率的利差。

目前瑞信已向受影響客戶提供賠償,並向MAS支付民事罰款。MAS副董事總經理(金融監理)Ho Hern Shin表示,金融機構應實施穩健的治理架構和流程,以確保向客戶提供公平、透明的定價,未來將繼續與銀行合作,加強在這一領域的控制,並將毫不猶豫地對被發現違反法律的金融機構採取嚴厲的執法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