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02 13:49:54

百事入股能量飲品製造商Celsius 首季美國銷售逾1.2億美元

分享:
百事斥資5.5億美元入股能量飲品Celsius

百事(PepsiCo)斥資5.5億美元入股能量飲品製造商Celsius,並協助加強Celsius分銷產品。

百事公司(PepsiCo)宣布斥資5.5億美元,入股能量飲品製造商Celsius Holdings8.5%的少數股權,並可提名一名董事進入Celsius的董事會,以作為長期分銷協議的一部分。

百事入股後,昨天起會開始協助分銷Celsius的產品,而Celsius預期可在零售商中獲配更多的空間,並會擴展到加油站等獨立商店。

Celsius成立於2005年,據報稱其能量飲品在疫情期間出現爆炸性增長。第一季度,在美國的收入飆升217%1.24億美元。Celsius將其飲品定位為健康的能量飲品,針對活躍和鍛煉的年輕消費者。攝氏飲料包括生薑和綠茶等成分,不含人工防腐劑或糖。該公司還聲稱這些飲料具有生熱特性,這意味著飲用它們可以幫助增加新陳代謝和燃燒卡路里。消息傳出,Celsius股價收盤上升11%,市值升至74.5億美元。

這次交易,將加強百事在能量飲品的聯繫。能量飲品是酒精以外增長最快的飲品分類,隨着蘇打水消費量的下降,百事可樂近年來一直在加倍增加能量。2020 年初,百事就以38.5億美元收購傳統能量飲料製造商Rockstar,目標是重振其銷售額。Celsius攝氏最近超過該品牌,成為美國第四大最受歡迎的能量飲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