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17 15:23:34

虛擬銀行|Mox推Mox Credit轉帳服務 「先轉數 後找數」

分享:
虛擬銀行|Mox推Mox Credit轉帳服務 「先轉數 後找數」

Mox推出全新Mox Credit即時轉帳服務,為香港首家推出這類服務的虛擬銀行。

虛擬銀行Mox推出全新Mox Credit即時轉帳服務,讓客戶可選用信用限額作轉帳,為香港首家推出這類服務的虛銀。Mox指,集團近80%Mox Card消費是屬於Mox Credit簽帳,客戶可透過Mox Credit以「轉數快」作即時轉帳而無需繳交額外費用,可即時繳交學費、水電煤費用、租金等費用,同時可盡享靈活還款。此外,亦為客戶提供長達56天免息還款期,以享受靈活方式管理現金流。

Mox行政總裁胡博思(Barbaros Uygun)表示,香港及全球各地的經濟環境正面對著各種不明朗因素,因此讓客戶可以由Mox Credit「先轉數,後找數」,可以幫助他們解決財政問題,以及更能好好管理現金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