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15 12:20:00

裕澤香江|財庫局許正宇:期望全球家族辦公室及資產擁有人落戶香江

分享:
財庫局許正宇,期望全球家族辦公室及資產擁有人落戶香江。(資料圖片)

財庫局許正宇,期望全球家族辦公室及資產擁有人落戶香江。(資料圖片)

財庫局局長許正宇今(15日)發布網誌,將在3月24日裕澤香江論壇舉行當日發布推動家族辦公室在港發展的政策宣言,展示香港為環球家族辦公室配置財富、推動積極影響所提供的獨有機會。

提升香港家族辦公室樞紐地位

許正宇表示,論壇主要參與者,包括約100家來自全球的家族決策人及他們的專業團隊,政府將通過論壇與參加的環球家族決策人建立直接聯繫,協助其探索及落實在香港發展的機會。此外,亦將參與論壇與環球夥伴共議合作機會,進一步提升香港作為家族辦公室樞紐的地位。

許正宇又稱,因去年政府發布虛擬資產、保險業發展的政策宣言後,受市場歡迎及關注,故希望可在最新論壇表明港府的頂層規劃。

Ad Block

高峰論壇設4大主題

他續指,高峰論壇定於3月24日,時值Art Basel在香港舉辦。至於論壇內容涵蓋科技賦能(“Wealth for Tech”)、文藝交流(“Wealth for Art”)、綠色轉型(“Wealth for Green”)及慈善傳承(“Wealth for Philanthropy”)4大主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