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1 10:39:05

趣味經濟|薯條缺貨 日本Burger King在網上招募的漢堡包餐新搭配竟然係佢

分享:
趣味經濟|因應薯條缺貨  日本Burger King在網上招募了漢堡包餐的新搭配

因應薯條缺貨,日本Burger King在網上招募了漢堡包餐的新搭配,就是童星點心麵。(Burger King推特官號)

在日本漢堡王(Burger King),有一種550日圓的超值套餐,當中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漢堡,另附有中薯和中杯飲料,合併為套餐的固定組合。

不過因為早前美國部份地區水災及疫情關係,令薯仔缺貨,情況至今還沒有緩解。為了找合適的配食,Burger King早前於425日在品牌官方透過社群媒體貼文,廣邀四方賢士推薦「可以替代薯條的食物」。貼文如今已被轉發超過5,000次,其中有不少企業更毛遂自薦,連專門生產蕎麥麵、拉麵、烏龍麵的食品公司,在回覆貼文表示,清淡醬油口味的雞肉拉麵為首選,又有推薦大阪必吃的魷魚燒。

事隔差不多2個月,Burger King終於有了決定。漢堡王正式公佈,最後獲選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童星寬條麵」,由於其形狀和炸薯條相似,並且接受度也高,所以最後選定它來作為代替。

這個配搭是否受歡迎仍是未知之數,但相信不少人最愛仍然是漢堡包配薯條這個最傳統的組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