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17 10:26:00

金匯教育、超凡網絡今早停牌 據報同涉「幟哥」微信女案

分享:
金匯教育、超凡網絡據報同涉「幟哥」微信女案。(資料圖片)

金匯教育、超凡網絡據報同涉「幟哥」微信女案。(資料圖片)

證監會與警方聯合針對「唱高散貨」(又稱「微信女」)集團進行拘捕行動,合共拘捕9名人士,6名為上市公司高層,涉及3間香港上市公司。據《明報》報道指,是次涉「微信女」的公司,除名廚「幟哥」黃永幟創辦的連鎖中式酒家龍皇集團 (8493)外,還包括金匯教育(8160)以及超凡網絡(8121)。金匯教育及超凡網絡今早停牌,未有交代原因。

證監會據報早前曾去信信銀資本

報道稱,是次拘捕行動中涉及一名名叫馬嬌的財經分析師,這一名字與中信銀行旗下的信銀資本的一名持牌人士相同。而據了解,證監會早前已經去信信銀資本,要求該公司交代,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8月期間買賣龍皇集團、金匯教育以及超凡網絡的股份記錄,以及是否涉及虛假交易及操縱市場。

同時,消息指是次被捕人士,還包括龍皇集團行政總裁陳高璋、金匯教育主席張力強、首席導師張力新、以及超凡網絡前股東黃越洋、張永漢。

相關新聞:

港星聯手破「唱高散貨」集團 拘10人涉款1.7億 傳龍皇集團黃永幟被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