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08 10:49:18

龍皇集團銅鑼灣店約滿結業 旗下另外4間酒家暫停營業

分享:
龍皇集團銅鑼灣店約滿結業 餘下4間酒家宣布暫停營業

龍皇集團銅鑼灣店約滿結業。(資料圖片)

由人稱「幟哥」黃永幟創立的龍皇集團(8493)宣布,鑑於新型疫情近期發展及香港最新公共衛生狀況,決定有4間酒家暫停營業,包括龍袍灣仔分店、龍皇的譽港灣分店、觀塘分店及黃埔分店。而第5間酒家龍皇銅鑼灣分店,租約已於上月底屆滿,決定不再續租,意味目前龍皇集團所有酒家均暫時停運。

龍皇集團管理層,預期上述4間酒家暫停將屬暫時性質,而龍皇銅鑼灣分店,則自去年12月15日起,因大廈發生火災且店舖設施,在隨後的消防行動中受損而已經暫停營運。銅鑼灣酒家的租約於今年2月28日屆滿,而龍皇集團經考慮維修費用、疫情持續發展狀況,及訂購外賣之新消費趨勢興起後決定不再續租,以將資源集中於其餘下之酒家。

創辦人「幟哥」去年疑涉微信女案被捕

龍皇集團稱,將留意香港現時公共衛生狀況發展,密切監察市場狀況並考慮及時調整其應對策略,並致力在適當的時候重新開放上述酒家。倘計劃重新開放上述餐廳之營運,將向股東知會進一步業務進展。

龍皇集團繼續停牌。去年底,證監會與警方聯合針對「唱高散貨」(又稱「微信女」)集團進行拘捕行動,合共拘捕9名人士,6名為上市公司高層,涉及3間香港上市公司。當中龍皇集團發通告確認,警方15日曾到集團辦事處執行搜查令,以調查懷疑洗錢及其他罪行的指控。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高璋,亦於當日被拘捕以進行調查,創辦人「幟哥」黃永幟亦同傳涉案被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