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5 17:28:00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據報獲港府考慮延長任期

分享: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據報獲港府考慮延長任期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據報獲港府考慮延長任期

外電引述知情人士報道,香港政府正在考慮延長現時金管局總裁余偉文的任期。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余偉文任期將於今年10月屆滿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余偉文自2019年以來,一直擔任金管局總裁,而他的任期將於今年10月屆滿,而他很有可能留任。不過,政府目前未有最終決定,仍有可能發生變化;而金管局總裁的合約期為5年。

財政司司長辦公室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金管局的聘任和續任事宜按既定機制處理,適時公布。

金管局回覆亦指,該局的聘任和續任事宜按既定機制處理,並會適時作出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