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27 16:17:13

銀行產品|恒生夥社聯推恒生技能創未來基金

分享:
銀行產品|恒生夥社聯推恒生技能創未來基金

恒生目標今年於3個地點開設跨境財富理財中心。

恒生銀行(011)指,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推出恒生技能創未來基金,受惠對象為非接受政府恆常資助的社會服務機構,旨在鼓勵和啟發機構開展與未來技能發展相關的社區項目或服務方案,如理財能力、氣候變化意識、數碼技能/共融等技能,提供針對其服務社群所需要的技能及知識,協助受眾裝備自己,為香港社區持續發展注入新動力。

這計劃將撥款予十個方案,評審在考量方案時,首要考慮是方案是否具備促進其服務對象未來所需的技能和知識的元素及其成效。恒生將資助每項方案22萬元,冀一年內落實及執行。為提升市民對社區需要及不同社會服務機構工作的認知,計劃特設「我最喜愛技能創未來項目」投票活動,得票最高的兩個方案將各獲得額外5萬元以作獎勵。

未來技能泛指對個人未來的生活、學業或事業發展有幫助,並能為其保持競爭力的技能和知識。因此,未來技能的範疇很廣泛,涵蓋不同生活、就業技 能或軟技能,包括情緒與社交能力、決策與判斷力、創意思維和分析力等技能。

恒生銀行傳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王美琪指,新冠肺炎疫情、新常態、創新科技及可持續概念對生活及工作有著重大影響。有關基金提供讓社福界發揮創意機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