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04 16:25:00

電視廣播|TVB小股東大聯盟擬股東大會動議 重選所有董事

分享:
TVB小股東大聯盟擬股東大會動議,重選所有董事。(資料圖片)

TVB小股東大聯盟擬股東大會動議,重選所有董事。(資料圖片)

有自稱電視廣播TVB(511)股東的「大台小股東大聯盟」在社交媒體專頁上表示,擬在5月31日週年股東大會上,動議重選所有董事。

TVB今日收市報8.8元,升4.14%。

 

Ad Block

股東大會上動議重選所有董事

小股東大聯盟指,收到眾多傳媒朋友發來電郵,詢問有關召開股東大會的安排及提出訪問的邀請,又感謝大家關注,而為免大家心急等候,決定提前發通告。

小股東大聯盟表示,由於召開股東特別大會需要最少28天通知,因此經過與其他股東溝通後,決定在TVB週年大會,即5月31日,動議重選TVB所有董事,並指出現時離週年大會,仍有個多月的時間,相信有足夠的時間安排各傳媒的訪問,並向大家詳細解釋動議。

同時,小股東大聯盟稱,會通過顧問公司向各股東發放其動議的替代董事的背景資料,由於無法聯絡每一位股東及保障替代董事的個人私隱,只能向大聯盟確認的TVB股東發放以上資料。

TVB未有回應

暫時TVB未有就事件作任何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