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30 15:32:00

電視廣播|TVB已向執法部門投訴「大台小股東大聯盟」 小股東表示歡迎 (更新)

分享:

TVB指,已向執法部門投訴「大台小股東大聯盟」。(李睿哲攝)

【3月30日15:20更新】新增小股東回應

電視廣播TVB(511)昨日(29日)舉辦全年業績發布會,在會議現場派發在派發的資料中,包括一份聲明,表示已注意到自稱為「大台小股東大聯盟」的群組在網絡發表的帖文,TVB表示,已向相關的執法部門投訴上述行為,並重申一直重視與股東溝通及反饋。

對此,「大台小股東大聯盟」在社交平台作出回應,表示「歡迎」向有關執法部門提出投訴,又表示計劃調轉,到執法部門對TVB作出「正式舉報」。

TVB股價現跌3.51%。

指小股東言論包含大量失實資訊

公司聲明指出,近日注意到「大台小股東大聯盟」的群組,在網上發表多篇針對公司﹑董事及管理層的帖文,又強調一直重視與股東的溝通。可是有關群組一直未曾與管理層接觸,且匿名性質使得難以確定他們是否為公司真正小股東。此外他們的帖文中包括大量失實及誤導資訊,不但損害公司及相關人士聲譽,更構成市場失當等罪行

Ad Block

已向執法部門投訴小股東

公司指出,已向相關執法部門上訴行為,因此不會在記者會上逐點反駁有關群組言論。希望透過發表聲明,向股東及大眾表達公司對該群組的立場,並再次重申公司對股東權益及公司價值的承諾。

小股東:歡迎投訴

「大台小股東大聯盟」今日(30日)於社交平台作回應,稱集團主席許濤「無視我們這批小股東」;又提及TVB已向有關執法部門提出投訴一事,表示「更加歡迎」。此外,小股東亦計劃反向執法部門,對TVB作出「正式舉報」,證明現任主席許濤及非執行董事黎瑞剛涉嫌違法違規的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