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23 10:35:00

電視廣播|TVB與騰訊視頻簽合作協議拓港劇新渠道 股價重上4元

分享:

電視廣播|TVB與騰訊視頻簽合作協議拓港劇新渠道,股價重上4元。(資料圖片)

電視廣播TVB(511)公布,全資附屬公司「77工作室」,與騰訊視頻旗下上海騰訊企鵝影視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就影視劇集聯合製作及授權展開深度合作,進一步拓展港產電視劇場新渠道。

電視廣播TVB股價高開2.2%,開報4.1元;現升幅收窄至1.2%,仍守穩4元。

電視廣播|TVB與騰訊視頻簽合作協議拓港劇新渠道,股價重上4元。(資料圖片)

TVB與騰訊視頻將推進4部定制劇

根據協議,77工作室將攜手企鵝影視共同推進4部定制劇,包括IP劇集《巾幗梟雄之懸崖》、聚焦大灣區企業家風雲的《企業強人》、大型警匪劇集《反黑英雄》以及懸疑推理偵探劇集《刑偵12》。

此外,TVB將提供2,000集的經典庫存劇集予企鵝影視,包括多部經典武俠劇在騰訊視頻上播放。

TVB:未來將繼續將港劇傳揚到大中華市場

TVB電視廣播指,隨著港產電視劇在内地的受歡迎程度顯著增加而帶來的積極前景需求,TVB將發揮資源和基礎優勢,攜手騰訊視頻,進一步把具有TVB特色的劇集透過騰訊視頻帶給内地龐大的觀眾群,實現雙贏。未來將繼續發掘新的渠道,將港產劇集傳揚到更廣闊的大中華市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