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02 16:10:02

馬斯克:Twitter與蘋果公司衝突是「一場誤會」

分享:
馬斯克:Twitter與蘋果公司衝突是「一場誤會」 馬斯克:Twitter與蘋果公司衝突是「一場誤會」

全球首富、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於周三與蘋果公司(Apple Inc.)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見面並解決了令他向蘋果公司宣戰有關於App Store的誤解。

馬斯克在推文中指出,在其他事項中,「我們解決定有關Twitter有可能從App Store中被移除的誤會」,又指庫克很清楚蘋果永遠不會考慮這樣做。馬斯克更在自己推特刊登「蘋果美麗的總部」的片段,又表示自己與庫克有「好的對話」。

馬斯克:Twitter與蘋果公司衝突是「一場誤會」

馬斯克更在推特刊登「蘋果美麗的總部」的片段。(推特截圖)

這位全球最有錢的人本周初因為App Store的收費及規則向全宇宙最有價值的公司開火,又聲稱蘋果威脅將Twitter刪除,但未有提供原因。

蘋果沒有回覆法新社的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