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11 15:21:00

馬雲足跡|馬雲東京行聖誕市集被「集郵」影合照

分享:
馬雲足跡|馬雲東京行聖誕市集被「集郵」影合照。(爱丁堡颜萃/小紅書)

馬雲足跡|馬雲東京行聖誕市集被「集郵」影合照。(爱丁堡颜萃/小紅書)

阿里巴巴(美:BABA/港:9988)對手拼多多(美:PDD),季績收入增九成,市值更超阿里。此前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亦罕有於內網穩軍心,不過看來此事未有影響馬雲心情。有在內地發展的, 個護膚品牌,在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上載照片,指馬雲近日在東京行聖誕市集。

馬雲足跡|馬雲東京行聖誕市集被「集郵」影合照。(爱丁堡颜萃/小紅書) 馬雲足跡|馬雲東京行聖誕市集被「集郵」影合照。(微博)

馬雲現身東京市集

據小紅書平台上,該品牌在12月4日上載照片,即馬雲在內聯網提振員工士氣後的數天。而該照片中,馬雲身穿黑色襯衫且帶上鴨舌帽,樣子精神,亦有指馬雲戴的帽子僅售59元人民幣,非常「接地氣」。

馬雲近年於日本東京定居

2022年11月,英國《金融時報》報道,馬雲及其家人已於日本定居近六個月,生活保持低調並鮮少參與公開活動,當時報道引述日本藝術界人士透露,馬雲熱衷於收藏藝術作品。

馬雲在2020年參與外灘金融峰會時曾「失言」,稱內地金融系統仍然維持「當鋪思維」,外媒指言論得罪北京當局,故集團遭到一系列的監管打壓,此後馬雲漸於公眾視線淡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