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07 04:30:00
日報

【全英決賽】歐聯完勝皇馬 車仔5.29撼曼城爭標

分享:
蒙特攻入第2球後,藍戰士興奮慶祝。

蒙特攻入第2球後,藍戰士興奮慶祝。

車路士主場2比0擊敗皇家馬德里,兩回合總比數贏3比1,相隔9年再闖歐聯決賽,將與曼城於月底上演「全英決賽」。藍戰士今場贏波兩大功臣主帥杜曹與中場悍將尼高路簡迪,前者接帥印99天令球隊脫胎換骨;後者全場助攻助守,包攬準決賽兩回合的MVP。

車路士前鋒迪姆華拿與中場美臣蒙特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加上門將艾度亞文迪先後5次關鍵撲救,終以兩球擊敗皇馬。其中迪姆華拿雖仍有錯失機會,但總算捕得靚位執雞頂空門為球會先開紀錄。至於防守賣力,兼為今場兩個入球策動攻勢的尼高路簡迪,高空爭奪竟100%取勝、4次攔截成功,並錄得全場最多的3次創造機會,獲選今場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簡迪連續兩仗獲MVP。

簡迪連續兩仗獲MVP。

杜曹率車仔爭兩冠。

杜曹率車仔爭兩冠。

杜曹成功「駕車」闖入本月29日於伊斯坦布爾舉行的決賽,除繼上季帶領巴黎聖日耳門後又一次取得終極戰資格外,亦締造史上第3次歐聯全英超決賽。杜曹接掌球隊僅99天,合共出戰24場便錄得16勝6和2負,勝率高達67%,共18場零封對手,已成功令藍戰士重上頂級球會水平。

賽後杜曹稱:「我們在最好時機及氣氛下打入決賽,但任務尚未完成,我們要去伊斯坦布爾贏波,面前仍有兩場決賽。我很自豪,我們是值得獲勝,這是個精彩的表現,恭喜大家。」車路士同時已打入了英足盃決賽鬥李斯特城,而在本周六,會先在英超與曼城合演歐聯冠軍前哨戰,車仔要保前四,而曼城則為主場贏波提早封王而戰,相信兩隊均未能放軟手腳。

另邊廂,皇馬主帥施丹聲言無悔派出今場表現令人失望的夏薩特擔正,認為球員經已盡力;但是被車路士技術性擊倒,輸得心服口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